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访企拓岗创平台 同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28

为拓展就业空间,破解就业难题,学校积极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8日,广州珐玛珈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德伟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学校校长何汉武、副校长刘贻新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计算机学院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刘贻新首先对集团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沿革、发展成就、办学特色等。他希望双方能在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实现资源优势互补。

  

刘贻新致辞

  

姜德伟介绍了珐玛珈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公司创立至今,致力于智能包装和标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整体配套服务。 拥有“PHARMAPACK”,“EC-JET”和“星阳科技”三大品牌。公司在意大利设立分公司作为研发基地,广州总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吸引了近70名资深技术工程人员。珐玛珈集合国内外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最有保障的技术支持。迄今为止,珐玛珈在国内医药智能包装设备行业位列前5名,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包装生产线1000余条,其中800余条应用于医药行业,公司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地区的经济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姜德伟表示,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对学校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整合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力量,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启多样化的合作渠道和模式,开辟合作共赢新路径。

何汉武充分肯定了珐玛珈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和影响力,他并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适应社会需要培养技术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迫切需求。校企双方在产学研融合过程中,要积极打破合作壁垒,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何汉武校长致辞

  

会后,何汉武与姜德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珐玛珈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会为我校增加45个岗位,涵盖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商务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虚拟现实专业等专业,立足当前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汪思琦 编辑/汪珊珊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