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718

  429日,学校召开第10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责任部门的整改工作推进汇报,研讨整改难点和下一步推进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巡察反馈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通过整改指导和督促推进,目前对于92个整改具体问题中,已完成57个、取得了阶段性进展35个并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之中。

会议要求,一是在巡察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基础上,针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事项,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严肃政治纪律,坚决打好整改攻坚战,全力保证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做好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作用,形成同向发力、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强化整改责任落实,继续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紧抓好。二要加大对整改情况的督查力度,动态分析整改成效,持续跟踪督办,对未完成的项目重新梳理建立台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三要有啃硬骨头的精神状态,要求各整改项目负责人敢碰硬、敢负责、敢担当,全面整改到位。


(党委宣传部   文/林虹静  图/冯雨霞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