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参加教育部职成司“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22

为加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绩效管理,教育部、财政部相关司局于428日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部署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有关工作,推动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准确理解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清晰工作流程。

会议对“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提出工作要求,以“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自评为基础,以教育部和财政部两部评价为引导,以省级评价为重点,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校设天河、白云两个分会场,组织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团队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后,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就“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工作任务安排,创新思路、敢抓敢管、加强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认真研究,深刻领会政策要求。“双高”是“阶段制”,不是“终身制”,必须狠抓落实,确保中期绩效评价取得圆满成果。三是要锚定目标,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双高计划”建设不是某一个部门的工作,各建设组和各部门不仅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还要通力协作、主动配合,圆满完成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天河会场

白云会场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郑晗 /冯雨霞、吴金媚   审核: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