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在广东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中获佳绩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科研水平,推动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我校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科研处联合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开展申报及指导,最终我校林敏(测绘)、陶智祥、张幼晖、陈梦瑶4位负责人喜获立项。

立项课题及负责人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是聚焦新发展阶段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探索改进和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亲和力的思路、方法、途径等,重点研究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宣传思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等领域。鼓励申报能够反映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趋势新水平,具有原创性、开拓性,立足广东,体现学校特色,突出实践性的课题。鼓励整合全省或区域高校和社会资源开展课题研究。

希望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书要求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做好课题研究,也希望其他教职员工积极申报各类课题,提升我校综合科研能力。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重要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IgkFClRpXXIKdK5mfQjkWA



(学生处、科研处 文、图/陶智祥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