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校长开展疫情防控和教学保障工作调研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1082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取得阶段性胜利、整体趋势向好发展的关键时刻,何汉武校长于43日下午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总务处王展强处长、保卫处苏庆同志的陪同下,在天河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教学保障工作情况。

何汉武一行在校门口值班室关心和慰问保卫处安保人员,仔细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本和校园治安情况,提醒体温枪要及时校正以确保正常使用。在医务所,他向陈军医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师生健康信息统计和上报流程,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在校友办公室,得悉在校友办的大力组织下,多位校友近期踊跃向学校多批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何汉武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总务处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管理,合理使用。在体艺部、学生处、培训学院和图书馆等部门,何汉武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各个部门在疫情防控时间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继续开展体育课线上教学、推进招生报名、创新就业线上服务、拓展社会培训、优化白云校区图书信息综合楼设计等工作。


何汉武校长查阅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台账


何汉武校长在医务所调研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何汉武校长了解校友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情况


(学校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