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研究部署“专插本”工作,打响就业“防疫战”——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班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563

为拓宽就业渠道,满足广大学生升学期盼,实行精准就业;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汽车工程学院于3319时召开2017级毕业班班委线上专项工作会议。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敏、辅导员陈莹颖、刘彩云及2017级全体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桂晶晶主持。

会上,桂晶晶传达了学校关于延长专插本预报名的工作安排,详细的介绍了目前学校专插本报名情况、招生计划、考试时间安排、报名截止时间、缴费截止时间和修改志愿等;鼓励和动员更多的学生抓住机会,关注和报考学校专插本,提高自身就业力。同时会上还对今日校园APP信息采集工作,毕业生就业信息反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生关于专插本预报名的疑问进行了线上解答。


最后,欧敏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各位班委能够准确的将会议精神和内容传达给每位学生,尤其是学校专插本延长报名工作安排,动员更多的学生关注和报考,做到“广宣传、强督促、严落实”;二是对于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实行向实习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报告制度,及时反馈实习情况,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就业工作安排;三是实行辅导员对接制度,每位辅导员平均对接2-3个毕业班,对有意向报考专插本的学生做到“主动跟进、全程指导、实时答疑”。



(汽车工程学院 /桂晶晶 /潘梓圳 编辑/桂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