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在佛冈建立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149

111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订和挂牌仪式在清远市佛冈县水头镇铜溪村水冚村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水头镇铜溪村水冚村村委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并考察劳动基地。

夏韩辉代表学校与水冚村村主任丘仕安签订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汤才为劳动基地揭牌。

何汉武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将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功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助推新农村建设,让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当天,汤才带领干部们考察了劳动教育基地,并商议基地建设规划。

1月16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基地建设规划进行研讨。测绘学院教师对基地进行了航测。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学校领导带队现场考察基地建设地点

学校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和研讨基地建设

 测绘学院教师对基地进行航测


党委宣传部 /陈梦瑶 图/张宁、陈梦瑶、盘正文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