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企共育——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互联网+外贸创业”实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22


进一步响应“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落实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理实一体化”育人模式。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携手校企合作单位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8国贸3456班学生展开为期三周的“互联网+外贸创业”实训指导。

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谢总、易总、赵总等领导亲自为我校学生授课,并围绕全球新能源产品的发展状况及市场需求全球各个国家对空气热能热泵产品的政策支持跨境电商业务员如何高效率处理客户提出的专业知识及为客户设计项目解决方案商用空气能产品的应用及案例业务流程细解,阿里平台操作社交软件使用客户分析维度邮件书写思路货运及付款等展开。并带领学生参观校企合作工作室的产品,将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机结合,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授课现场

最后,校企双方对三周的实训展开总结,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和收获,并对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的发展与企业人员展开深度交流。为鼓励学生好好学习,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学生三周的实训进行综合考评,对表现优异的学生给予奖励

总结合影



(经济贸易学院 文/曹倩  图/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