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事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752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自愿放弃体检人员请于2020112前发送放弃体检说明至学校邮箱  rsczhaopin@gdgm.edu.cn。空缺岗位将在综合面试合格人员中(75分及以上)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二、体检时间:

2020113日(星期一)

三、报到及体检地点:

请相关人员于体检当天上午8点前,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体检中心一楼大厅报到(地址:广州大道北1838号),统一进行体检。

四、温馨提示:

 1.体检当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1寸照片一张、银行卡或现金。(体检中心不支持微信或支付宝付款)。

 2.体检当日须空腹,可适量饮用白开水。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饮酒和剧烈运动。

 4.采血、B超等检查项目,须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切勿漏检。体检项目漏检,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6.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有关检查和检验项目。

 7.体检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由应聘本人承担后果。

8.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87729601


附件:2019年公开招聘第三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名单.xls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