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227

为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了解就业市场,明确求职方向,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13日在明德楼二区305举办了毕业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颜柯经理,2017级电信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颜柯经理分享自身职业生涯和就业经历

颜柯经理从多个角度讲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就业经历,以此引出了本次讲座的目的。随后,颜柯经理与同学们就电信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对公司的概况和招聘岗位做了介绍。最后颜柯经理祝愿在座的毕业生们求职成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颜柯经理介绍就业形势

本次讲座使2020届毕业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更加明确奋斗目标、认清发展定位,促进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地实现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 文/冯教鸿 图/张信衡 编辑:陈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