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实训中心召开“优秀实训室管理助手”表彰会暨勤工助学考核细则学习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94

实训中心自执行《实训室管理助手管理制度》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解决了实训室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高了管理助手的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同时,也促进了勤工助学团队的发展。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其他管理助手,本学期实训中心继续开展评选“优秀实训室管理助手”的工作。并于17日在白云校区行知楼518室召开表彰会暨勤工助学考核细则学习,实训中心部分老师及全体实训室管理助手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秀峰老师首先宣读了《实训中心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实训室管理助手”的决定》,对本部门全体实训室管理助手一学期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9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随后,邢军、李维山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会后,大家分组学习了实训中心依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情况而细化的考核细则。


白云校区颁奖

天河校区颁奖                                        



(实训中心  文、图/钟佳伶、蔡穗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