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743


13日,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同志,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汤才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何汉武在会上作了教育部国家“双高”建设启动工作动员,重点传达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专项培训班上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对“双高”建设的要求和指导,同时传达了《中央财政支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情况》以及“双高计划”资金管理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开展“双高”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作了详细部署。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速云中同志对建设好教育部国家高水平专业群“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作了表态并介绍了建设思路和目标。

会上,各位校领导对分管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汤才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各支部学习会议的“第一议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压实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将教育部国家“双高”建设作为重点任务,尽快成立领导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对标对表加快建设,珍惜改革发展机遇,以“双高”建设任务倒逼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抓紧落实“提毛”任务,加快推进基础条件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尽快启动职称评审工作,并加快推进人才招聘;抓紧落实创新强校任务;加快部署年度考核。他提出,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坚定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教育部国家“双高”建设启动为契机,以迎接省一流高职院校验收为抓手,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战2020年。

会议现场

教育部国家“双高”建设启动工作动员



(党委宣传部 文/陈梦瑶 图/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