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675


20191231日下午,学校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天河校区东区运动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艺术教学部承办和党委宣传部、团委协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珊兴,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出席了开幕式,与学校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

何汉武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为了让教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生活中解放出来,走下网络、走出课堂、走向操场,舒缓紧张的工作和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同时也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奋勇争先精神,让大家在趣味运动中放飞心情、愉悦身心,振奋精神

比赛在体育部全体教师精心组织下有序进行。该次运动会共有11支队伍,比赛设有“千锤百炼”、“狼与兔子”、“满载而归”、“多面拔河”四项项目。趣味运动会上考验的是运动员团结合作、共同奋进的精神。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情绪高涨,个个生龙活虎,尽显风采,妙趣横生,场下的掌声、笑声、“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始终充满着激情和欢乐。整场运动会精彩纷呈、趣味无限、笑声不断,让这运动场充满了欢乐,也为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广大教职工带来了无比的快乐,也为奋力进取的工贸增添了欢乐祥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过了精彩激动的比拼,马院体艺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应用外语学院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汽车学院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工商学院队、测绘学院队、计算机学院队、职能教工1队、经贸学院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四至八名。

最后,陈珊兴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为落实好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世界有影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何汉武同志致开幕词

满载而归”比赛现场

千锤百炼”比赛现场

狼与兔子”比赛现场

多面拔河”比赛现场

副校长陈珊兴为获奖队伍颁奖

副校长陈珊兴致闭幕词

各队伍代表合照


(党委宣传部 图/李广莹、伍俊蓉、张雅玲、王森财、张佳浩 文/徐笑满、祝小燕、张佳浩 编辑: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李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