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地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与兴华街道牛利岗社区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286

为共同促进学院基层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一行在党总支部书记张宁的带领下,来到兴华街道牛利岗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在共建党日活动的授牌仪式上,兴华街党工委委员、人大兴华街道工委主任黄东成向张宁授予了“社区服务站”的牌匾,双方希望以此结对共建为平台,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扎实开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

兴华街党工委委员黄东成向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授牌

高校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是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与牛利岗社区党支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此次校地共建,将推进双方组织建设互促、党团作用互动、优势资源互享。今后双方将围绕组织共建、资源联享、活动联抓、服务联动、品牌联创等共建内容开展合作,加强双方党建基层组织的交流学习,并充分发挥高校和社区各自的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出席领导


                          (计算机学院 文/俞雪娇 图/林杰 吕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