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了《榜样4》和《黄文秀先进事迹》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进典型教育,响应学校关于组织观看《榜样4》和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通知,20191114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观看了电视纪录片,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龚云主持。

 龚云副书记传达学校学习文件精神

影片中分享了榜样们坚守的初心与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担当、敢作为的感人事迹,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品格。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大学时她在入党申请书里这样写道——一个人要活得有意义,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人、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贡献。她是这样写的,也是这样做的初心从未改过,使命从未忘过。她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同志学习。

 学习现场

通过学习教师党员观看录像片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 陶智祥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