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2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增强党课的育人功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191117下午,经济贸易学院所有学生支部党员以及发展对象运动场主席看台及两侧阶梯进行了卫生打扫志愿活动。

打扫看台照片

打扫阶梯照片

 在此次打扫活动中,全体发展对象热情饱满,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各自带着扫帚、垃圾铲等劳动工具,清扫看台和两侧阶梯的垃圾与灰尘,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场环境焕然一新。


全体成员合照

在此次打扫卫生活动中,发展对象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不仅美化了校园,更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光荣的真谛营造一个良好校园环境起带头作用党员发展对象表示将会在今后生活中积极发扬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表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林乐璇 编辑:吴海英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