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小组讨论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15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遵循《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安排表》要求,为使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认识和理解,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1114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发展对象在教学楼1-406开展了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小组讨论。


发展对象发表学习心得

发展对象重点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如何认识和理解党风党纪的重要性,做到廉洁修身,遵章守纪;如何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开展讨论。

发展对象发表讨论

在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讨论的过程中,发展对象结合自身情况,积极上台发表自己一年来的思想转变及表现,阐述了对党风党纪的了解,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认识到要从思想上入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从而做到行动上入党。

发展对象成员合照

最后,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苏洁对此次讨论做出总结,强调端正入党动机,认识入党的内涵。因为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做到不谋私利,不搞特权,才能经得起党和人民的考验,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 苏洁 编辑:吴海英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