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2018-2019年度广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65

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于1113-14日举行。全省百余所高校近200多名会员参加了大会。省教育厅思政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秘书长梁瑞琼教授代表委员会做了“初心如磬,使命在肩,努力推进具有广东文化特色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的创新发展”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大会主任委员邱鸿钟教授做了主题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的意义与途径”报告。副主任委员张小远教授代表专家指导委员会做了“广东31所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调研报告”的专指委工作报告,并提出将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对全省151高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督导。大会邀请了部分省内专家开展了一系列的学术讲座和心理咨询工作坊,同时对2018-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学术大会上,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欧阳暖清老师被评为“优秀心理中心主任”,刘敏老师和龚伟志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刘敏老师主编的《新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荣获“优秀出版物三等奖”;刘敏老师和龚伟志老师的论文分别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大会秘书长梁瑞琼教授做大会工作报告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 文/龚伟志  图/刘敏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