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法规、以德正师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67

 为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91112410-500在东区教学楼201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教育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瑞清教授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瑞清和组织委员丁妙珍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规范》和《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规范》等学校制度与规范,并组织与会党员研讨。

   

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现场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经历,围绕教师修养、教师教学权力、教师职责等方面进行热烈的研讨,深刻认识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精髓和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师风是做好教育的核心。

 通过教育学习活动,让教师们再次明确了自己的行为职责,系统的把握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明确走进新时代思政教师要有新定位,面对新定位要有新形象。全体思政教师必定会更加坚定政治站位,更加深入理解新时期师德内涵和要求,更加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梁晓彬  图/陈健霖  部门审核人:李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