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小组讨论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37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保证我院发展党员质量,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113日下午330在明德楼1-312召开发展对象培训学习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彩云支持,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讨论会现场 

会议伊始,刘彩云就本次会议的目的做了简单说明并组织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在本次会议中展开对党课的培训心得的讨论与分享。

讨论期间,各发展对象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其中,18汽服1班刘特迅同志发表了自己的体会:汤才讲授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引领国家走向繁荣昌盛”这使我明白了真正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能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寻找为人民谋福利谋发展的机遇,为了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这让我们明白了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的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18电信2班潘梓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体验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下的学习心得及体会,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强化党员意识,敢为人先,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动手创造美好生活。18电信3班卢雅淇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明确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己对接下来的人生道路有了正确的指向。


合照  

刘彩云在听完发展对象的心得分享后,向大家说明了党员培训的机会之难得。希望每一位发展对象以合格党员、优秀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发挥党员的作用,在学生集体中树立模范,时时端正入党动机,处处不忘入党初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在场的每一位同志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事求是,明是非,辩事实的态度坚定正确的立场;以5G的出现引擎中国万物互联,智能技术的强大;以榜样为镜,向黄文秀、张富清等同志学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注意识形态、关注政治主张、形成政治意识,为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乃至人类文明进步贡献理论智慧。

 

(汽车工程学院 图/范婷婷 文/刘特迅 编辑/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