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丨工商管理学院赴荔湾校区财经会计部交流研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工商管理学院与荔湾校区财经会计部的融合发展,201911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副院长倪春丽、学工办主任李爽一行前往荔湾校区财务会计部进行交流研讨,受到了荔湾校区校长杜汉清、财经会计部部长蔡志会及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交流期间,邹德军和蔡志会分别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和财务会计部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同时,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课堂与实践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尤其针对师资培养、教学条件改善及教学资源引进等会计专业建设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学部加强党的领导,师生党支部组织和文化建设,党组织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师生、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开展了团支书座谈会,对班级团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对智慧团建和推优入党等工作给予指导。

交流研讨会现场

通过此次实地交流研讨,双方就会计专业建设和党团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为推进天河、白云和荔湾三校区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能力指明了方向。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爽 图/唐婷 审核/邹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