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企联合,助梦腾飞——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广州学而思公司就业推荐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16

为了给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工商管理学院“校企联合,助梦腾飞”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会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20191112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广州学而思公司合作,在明德楼2104开展就业推荐会。

宣讲会现场

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人谭春芳女士介绍学而思公司的相关情况。目前,学而思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3个城市开设500多个教学中心。学而思广州分校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领域,学而思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学科教育为载体,采用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接着,介绍了此次应聘岗位——家庭学习顾问的工作内容、工作时间、个人发展及员工福利。通过人力资源总监的讲解,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公司情况。区域管理负责人吴跃丹女士讲述了她的入职经历及个人感想。最后,由公司负责人胡福星先生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学生提问

公司员工解答疑问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系列就业推荐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就业的机会,帮助应届毕业生学习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对当今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怀揣着自己的简历自信从燃满满地参加面试,寻找心仪的工作。企业招聘人员也表示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十分满意,希望未来继续与我校加强联系。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我们的应届毕业生能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工商管理学院 图/郑泽萍 文/钟敏婷 编辑:李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