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第七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1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12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在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习近平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学习,并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学生党员们交流时说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胸怀两个大局,在推动两场革命,要锻造两种能力,要有辩证统一保持充分的自信以及居安思危的两样心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观看《榜样4

通过观看《榜样4》以及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学生党员深深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从黄文秀身上看到了初心,看到了使命,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学习榜样以及黄文秀身上为了人民默默奉献,忘“小我”而追求“大我”的精神品质,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学生党员进行学习分享

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对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和永续发展,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全体参会党员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日常学习和实践,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要以黄文秀、张富清等同志为榜样,以榜样为镜,荡涤灵魂、砥砺初心、呼唤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图/谢雪霞 文/麦琼丹 编辑:谢简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