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书记例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28


1113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明德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3次书记工作例会,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主题教育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全文。会议要求,学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学校体制机制改革。

汤才表示,各总支、师生支部虽然按学校工作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但进度不一、效果不同。他指出,各支部学得还不够深入,对主题教育的重视程度还不够。各总支书记要以高度负责态度,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深刻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下一步如何做好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夏韩辉表示,上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校主题教育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我校开展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他要求,学校主题教育办要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督查和指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提升主题教育质量。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办对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及其所属师生党支部基本按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开展各项工作,但个别支部开展还不到位,离学校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还要结合实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文、图/郭宝燕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