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率队到镇安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51


201911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在党办副主任李繁、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陈炜鑫和新任驻村干部刘羽等陪同下,到学校定点帮扶省定贫困村镇安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下午,夏韩辉一行先后到达化州市丽岗镇政府和镇安村委会,分别在镇、村开展工作座谈活动,受到了丽岗镇党政领导干部、镇安村两委干部热烈欢迎。座谈交流期间,夏韩辉深入了解镇安村目前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他表示,十分感谢镇、村干部对学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选派新增一名年轻干部刘羽作为驻村干部,持续加强扶贫工作力度。此外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优势,持续深化扶贫项目建设,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同时,夏韩辉也对驻村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夏韩辉一行在驻村干部和村两委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天然气管道、生态散养“怀乡鸡”等帮扶项目,并到贫困户家中看望、关心生产生活和帮扶情况。


与丽岗镇党政领导干部开展座谈会

与镇安村委开展座谈会


夏副书记一行慰问贫困户代表


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


现场考察天然气管道项目


(党委宣传部 文/刘羽 图/李繁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