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授课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质量。11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敏在白云校区明德楼2306课室为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志愿书填写培训。

首先,欧敏先向发展对象解释了入党申请书与入党志愿书有什么区别,再说明了填写《入党志愿书》应注意的问题。紧接着她还结合了校园的真实案例告诉发展对象身为学生党员应以身为则,并向发展对象提出了注意仪容仪表等三点要求。最后,给发展对象观看两段党性教育片,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课程,加强了发展对象对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明确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及方法,进一步强化了对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让全体发展对象加强了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的觉悟,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了更充足的思想准备。最后,欧敏副书记希望发展对象能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欧敏副书记为发展对象授课

授课现场

(党校 汽车工程学院 文、图/范婷婷 部门审核人: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