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46


2019117,学校在天河校区综合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跟进学、紧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汤才同志主持。

会上,汤才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发挥“头雁”作用,迅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全面深化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提升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同志还传达了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黄雄志,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王刚参加会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工贸贡献。




会议现场



(党委宣传部 文、图/陈梦瑶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