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我校召开2019年度(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006



71日,我校2019年度(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天河校区东区礼堂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和其他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汤才主持。

会上,汤才作2019年度(年中)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从细悟深学,不断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细照笃行,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组织力;细作深耕,不断完善“党建+”体系,统领发展大局等三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并对2018年度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就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汤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十大行动计划推动学校向更好更快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述职报告后,参会人员对2019年度(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分。



党委书记汤才作述职报告

大会现场



(组织统战部  文/张艳  图/张佳浩,陈晓萍  部门审核人: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