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32期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68


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党员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汽车工程学院响应党校第32期党课学习班要求于2019530日晚上,明德楼1311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彩云,预备党员余康子,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余康子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余康子讲述了此次会议的主题——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接着让学员们分组讨论与思考作为当代大学生,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并应当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各小组积极讨论

随后,各小组成员派一名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看法。正确的入党动机应当是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入党以后,才能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从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

小组代表上台分享

小组代表发言

要想争做合格党员,应当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践“四个统一”,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的学习交流,学员们对党的章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建设,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



(汽车工程学院 文/余康子 图/吴梓轩 编辑: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