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专题培训二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59


2019517日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妙珍同志在白云校区为第32期党课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第二次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丁老师为学员们讲课

丁妙珍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青年学生为什么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课中结合习近平夫妇外交尽显中国风范、“嫦娥四号”年轻团队用敬业来证明实力等身边的实际事迹,将专题学习与时事相结合,使学员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有更深入的认识。

丁老师与学员进行互动

培训中,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及践行路径。随后,丁妙珍同志结合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社会、国家三个层面的要求,勉励学员们要以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爱国爱党爱人民,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不辜负党、人民、民族的希望,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党委党校 工商管理学院 文/黄晓星 郭紫薇 图/杨馥霞 宋诗桃 暨泽坤 编辑:黄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