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艺锤定音 星艺大赛--第十届才艺大赛暨校园十大歌手大奖赛天河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63

 

 2019516日晚7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艺锤定音”星艺大赛决赛暨第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天河赛区选拔赛在天河校区拉开帷幕。

 由主持人黄君、林烁琪、陈泓宇、刘俊龙介绍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老师:团委副书记唐建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代启兵、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林祎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俞雪娇、古民华老师

比赛开始前,校礼仪队为我们带来表演《summer》将现场激情点燃。随后主持人说明比赛规则,宣布今晚决赛正式开始。比赛中选手们动听的歌声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台下欢呼雀跃。更有观众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那台上旋转的舞姿,和着优美的乐章,让我们忘却了昨日的忧愁与烦闷那梁上优美的歌声,伴着跳动的音符,使我们荡漾在今晚的月华与清风。比赛结束,在公布名单前,校合唱团为我们带来嘉宾表演《大鱼》。来到评选环节,评委老师上台宣布获奖选手并为选手颁奖——最佳战队奖获得者是:旋风队;一等奖获得者:郑凡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姚卓良、twenty plus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陈静娜、711SE工作室、Danceholic Team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杨逸雯、黄永健、郭浩生叶绍辉、黄惜玲、梁浩林健鑫、胡思烁小草乐队、升华组合。

     

在欢乐的背景音乐声中,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艺锤定音”星艺大赛决赛暨第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天河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李祖昇 /李祖昇 编辑:代启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