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共三大会址忆峥嵘 不忘初心铸党魂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36


2019521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以“中共三大会址忆峥嵘 不忘初心铸党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广州市越秀区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会址广场,全体师生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人民服务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在三大会址纪念馆,大家通过纪念馆详细的历史资料,直观深刻地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回溯了党在广州这片革命热土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学院师生党员在中共三大会址广场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参观活动后,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开展了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为带领中国人民推翻被“三座大山”压迫的悲惨命运,从一开始就确立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远大理想,并时刻为实现这个光辉理想不懈奋斗,甚至不惜牺牲生命。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也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高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观活动后师生党员开展讨论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身先士卒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丰富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和政治生活,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探寻了党的精神密码,不忘初心铸党魂,再出发。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图/李伊航 部门审核人: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