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寄心于老,温暖相伴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探访太平敬老院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64


 为了继承和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传播雷锋精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19521日进行探访太平敬老院活动,共招募14名班级志愿者于中午1250分在子城书院1号楼架空层集合完毕,并一同前往敬老院。

志愿者与老人交流

一踏进敬老院就听到三位老人坐在院子里热情地呼唤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也进行了明确的分工,粤语较好的志愿者亲切地与老人聊天,认真地聆听老人们述说日常琐事,整个院子回荡着老人们和志愿者们的笑声。其他志愿者替老人清扫敬老院,为敬老院带去一片洁净之地。志愿者们还送来水果,使老人们在炎炎夏日中获得一份清凉。

志愿者为老人送来水果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下午1530分志愿活动在老人们和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志愿者搀扶着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这次志愿活动在给老人带来关爱与欢乐的同时,也使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敬老爱老的乐趣,重视传承与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关爱老人的志愿活动。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陈丹纯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