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70华颂】我校棒球队、垒球队双双获得2019年华南赛丙组冠军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46


中国大学生棒垒球协会由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设立的,其宗旨是在中国广泛开展棒球、垒球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技术水平,为促进世界棒球、垒球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59日至1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大学生棒垒球总决赛华南分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一共有19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广州体育学院、广东海洋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共计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项目为男子棒球和女子垒球。

我校棒球队、垒球队在吴云老师和田杨教练的带领下,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最终男子棒球队蝉联丙组冠军,完成三连冠!女子垒球历经七年磨砺,获得首个华南赛冠军。双双成功晋级全国赛。

我校男棒女垒在今年华南赛中表现突出,在赛场上展现出体育竞技的精神,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此次比赛中,男棒女垒有了很大的进步,相信通过更长时间的训练,我校棒垒队将会成为一支更加成熟的院队。经验累积,征战赛场,未来可期。

                         


(体育艺术教学部 文/田杨 图/吴云 部门审核人: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