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70华颂】学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获省教科文卫工会羽毛球团体赛高职片区“主席杯”混合双打第一名、团体比赛第五名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50


518日,2019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羽毛球团体赛高职片区比赛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学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夺取并列第五名,陈珊兴副校长、汤万英副主席夺取“主席杯”混合双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共有17所高职院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会认真组织,运动员积极参加训练,在近一个月的备战期里,汤才、陈珊兴多次到训练场给予技术指导。在比赛当天,汤才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在精神上给予鼓励,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陈珊兴身先士卒参加“主席杯”混合双打的比赛,用实际行动与队员们共同奋战,队员们深受鼓舞,以两胜一负战绩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在淘汰赛中碰到劲敌上届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最终遗憾落败,获得本次比赛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为学校教职工羽毛球队提供了与强队之间切磋球艺的平台,使我们看清了与强队的差距与不足,同时也展现了学校教职工胜不骄、败不馁、勇争第一的工贸精神。学校工会将以参加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各项体育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群众体育性工作,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多与其他高水平的兄弟院校交流切磋球艺,促进学校其他体育运动项目水平的提高。
















(工会  文/蔡桂文、李伟民  图/蔡桂文  部门审核人:李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