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70华颂】师生齐聚明德楼,唱响爱国之歌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传唱五四精神,祝祖国70华诞”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74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年是时代奋斗的主力军,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时代背景之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大要求,将五四精神,传唱校园各个角落。

    2019年5月17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1区4楼平台,举行“传唱‘五四’精神,祝祖国70华诞”主题快闪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勇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游凯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代表、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活动照

    伴随着下课铃响,激进的共青团团歌伴奏声响起,活动拉开序幕。机电工程学院合唱队成员,一展歌喉,唱响青年风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响彻整个教学楼。紧接着,在《保卫黄河》的前奏,慷锵有力的朗诵声中,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党旗和国旗出场,红旗飘扬在上空,夏韩辉带领全体师生唱响了这首母亲河之歌,歌声澎湃,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所有观众心中都燃起了一股爱国之情,纷纷鼓掌呐喊,现场氛围高涨。最后,全体师生的满腔热情化作一声高呼“我爱你,中国”。

出旗

师生齐唱

现场活动照

下课后,学生们驻足同唱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春时代,应该是热血的,充满朝气。学校领导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通过演唱形式,将爱国之情、高雅艺术进驻校园,传唱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激进青年不断前进,以奋进的姿态传递新时代火炬。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图/机电工程学院新闻部、郭文娜 文/吴文婷 部门审核人: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