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努力实现人生梦——我校党委副书记夏韩辉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55

514日下午,学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天河校区)在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为129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夏韩辉的党课专题为《不忘初心,努力实现人生梦——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例 》。在课堂上,他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的故事开始,强调了大学生要认真做好人生规划,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现在做到孜孜不倦学习,以后在岗位上做到踏踏实实工作,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夏书记用生动的故事深入浅出地讲出了对青年学子的希望,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课,每到精彩之处大家纷纷鼓掌。夏副书记还以自我的求学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我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夏韩辉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做笔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俞雪娇 图/林杰 吕升鑫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