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拉开帷幕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70

514日下午,学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分别在白云校区、天河校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汤才教授出席白云校区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出席天河校区开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也出席了开班典礼。天河校区开班典礼由组织部部长甘乃添主持,白云校区开班典礼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万裕同志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汤才和夏韩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为两个校区学员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二是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四个自信”;三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开班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后续将安排九个专题学习。

白云校区开班典礼现场


天河校区开班典礼现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文/俞雪娇、黄李琳  图/林杰 吕升鑫 宋诗桃 林丽珠  编辑:黄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