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认真开展“四化”建设 推进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60


 424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明德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4次书记工作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布置了相关工作并强调了工作要求,各党总支书记,党委办(宣传部)、组织部、保卫处、交流合作处、团委、学工部、信息中心、质评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23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树立安全观念,增强忧患意识,确保安全稳定,有力保障学校中心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机电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原波、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坤明分别就开展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简称“双创”)工作——“样板支部”、“标杆院系”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积极有效的意见建议。

 汤才指出,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双创”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双创”工作的带头示范作用,推动中心工作争先创优。同时要立足党建基础工作,抓好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建设,使党建工作出特色、出成效、出成果,构建“一院一品牌”的良好格局。

 会议重点对学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要求对此工作常抓不懈、严守职责。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文、图/郭宝燕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