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庆祖国华诞 逐青春梦想——经济贸易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01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全体学生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济贸易学院于2019年4月8日上午7:45在白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经济贸易学院学工办吴海英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上午的田径场,经贸学院全体学生按照班级指定位置成整齐的队伍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他们昂首挺胸、步履铿锵、注视前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之情。

护送国旗

  


升国旗,奏国歌

17电商2班黎梓健代表学生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说:“青春一去不复返,所以要认准自己的目标;亦或许在青春追梦的道路上,不会一帆风顺,困难和挫折会是成长道路上的绊脚石,但是不管结果怎样,都要努力尝试,永不低头。”

  

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经贸学子的爱国情怀、集体荣誉感民族责任感,同时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为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经济贸易学院  文/杨嘉茵  图/程桂婷  编辑:黄小奇  部门审核人: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