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雷锋三月志愿情 爱心义卖暖人心 ——记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举行盆栽义卖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23


三月花开,春风送暖。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汽车工程学院青协分会于320日在子衿广场举行了多肉盆栽义卖的活动。此次活动所得的义卖款用于对爱心伞的维修和购买,将爱心伞得以延续下去,便利全校师生。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精心布置好场地,细心将多肉摆放好,方便同学们挑选购买。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本活动的意义,并且准备了颜料让同学们自由在盆上绘画,认真为同学们介绍每一种多肉的名称及种植方法。一盆盆好看的多肉被同学们购买的同时,意味着对爱心伞的支持。同学们认真绘画的模样,是子衿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大合照

在同学们的热心支持下,本次义卖的多肉小盆栽全部售出,共卖出85盆,所得爱心总资金近400元。此次活动号召师生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为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小的盆栽,承载着师生对爱心伞的支持。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汽院志愿者们会坚持“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宗旨,也将会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汽车工程学院  文/黄春燕  图/林燚熙  编辑:陈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