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相约校训广场,师生齐唱浓浓爱国情——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歌唱祖国,歌颂雷锋”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15

    三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

    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

    为提高学生们的艺术素养,倡导校园高雅艺术,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成立合唱队。并在全国两会、雷锋月的时代背景下,院合唱队与学院领导、教师党员于3月20日,在校训广场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严惠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原波及教师党员、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照

    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黄淑涵同学清晰响亮的朗诵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郑桂文、郑雅琳等10位同学轮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用坚定、有力的歌声,向雷锋同志致敬。就在同学们以为活动结束,散场之际,“寻真求是、格物致知”校训广场响起了优美、柔和的旋律,余静婷等10名同学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党员以及围观学生一同齐唱。通过短短10分钟的歌曲演绎,让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深入广大学生的心中。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 图/机电工程学院新闻部 文/吴文婷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