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70华颂】工贸测绘省赛“八连冠”——我校学子在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获佳绩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16

2019年3月16日-17日,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由我校测绘遥感信息学院17级工测2班肖旭锋、17级工测4班黄铎容、17级地理2班严德富、17级地信4班郑仲伟(领队:李益强,指导老师:王战、侯林锋)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竞赛,再次展现我校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不断培养学子的职业技能,引导同学们迈向职业发展成功之路。

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

选手在紧张比赛中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王战 陈君浩 图/王战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