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党内意见征集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8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320日下午1730分在明德楼1-415召开了关于本次发展党员的党内意见征集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彩云主持,与会人员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支部党员汇报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情况,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工作态度、学习成绩、人际交往、责任心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其次,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保证发展对象的质量,顺利完成此次发展党员的任务。最后,是投票表决环节,针对各位预备党员对考察对象所提出的评价和意见,本着对党组织、对申请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表明自己赞成或者不赞成的意见,作出公平公正的举手投票。

预备党员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价

此次会议为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基础,有助于党组织更准确地把握党员标准,考察发展对象,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扩大党支部队伍,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更多力量。

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文/叶婷钦 图/黄绍智 审核/刘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