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94

 

3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就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学院党总支支委参加了会议并邀请师生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

会议开始,同志们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张宁在会上通报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以及师生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对学院中心工作的推动作用,同时做好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中,各支委及师生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建工作实际谈了新学期的工作想法,并就存在的困难探讨了解决的思路。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将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文/俞雪娇 图/代启兵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