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三月雷行,我与春天有个约会--记应用外语学院各班级开展的雷锋月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86

    时逢三月 春暖花开,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工贸外语学院各个班级纷纷开展了雷锋月活动。身着红色马甲的你们是工贸校园无与伦比的美丽,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各班的风采吧!


18商英7班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我们展开了校园义扫活动。我们辛勤劳动,为了大家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相片定格,我们一起在这个有意义的活动里,留下了我们的身影。


18商英5

学习雷锋,我们一起出发。在班会上,我们懂得了更丰富的雷锋精神,了解到了更真实的雷锋同志。我们一起观看了电影。人人想雷锋,人人忆雷锋。雷锋精神播种在心中。

雷锋月寄言

雷锋他把为人民服务的当作是他的日常习惯,经常竭尽所能的帮助他人,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竭己所能,助他所需


18商日2

班干部主持班会,讲述雷锋生前事迹并让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除了开展班会,我们还进行了义扫活动。一整层的教室磨不灭我们对志愿的热爱。这是我们第一次聚在一起做志愿,小小的志愿之行背后是我们的团结,是我们燃起的班魂,是我们那颗相似的志愿之心。



17商英3

在送走一个星期阴雨天气后,我们迎着太阳和春风,开始了我们的清扫活动阳光洒满了工贸校园,带着明朗,也带着炽暑。头顶着太阳,干劲却丝毫没有削减,身为工贸人,我们在行动!


雷锋月寄言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随手一个乱抛东西的动作,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帅。真正的帅气,我们称之为 “雷锋精神”!


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 图、文/卢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