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31

3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305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张宁在会议上组织学习了3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还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职业教育应注重职业内涵》、《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解读材料等,并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大家也就“学习强国”的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文/林虹静 图/代启兵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