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02


为了提高我院教工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增强工作的原则性,3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综合楼40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全体教工党员合影


会上,彭卫东书记向全体教工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的精神,并对我院政治学习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将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带领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方面的文件,及时传达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将党总支部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支“高效、廉洁”的领导集体,同时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永保清正廉洁:自觉接受教师的监督,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潘梦鹞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黄丽英、陈少伟表示,学院经费的使用、实训室建设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规定进行,决不接受企业的吃、请和礼物,购买设备时,货比三家,做到优质优加,圆满完成学院一流院校建设任务。

各位党员还表示,要紧扣政治纪律,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紧扣廉洁纪律,学院经费的使用按照国家和学院规定进行;全心全意为汽车工程学院服务,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节俭的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汽车工程学院  文/彭卫东 图/欧敏 编辑/陈锐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