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调研活动”专家考察团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77

319日上午,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联席会议来我学校进行信息化专项调研活动,学校校长何汉武,副校长陈珊兴及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调研会议由陈珊兴副校长主持。

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联席会议组织来自江苏、山西、新疆、重庆等地方的兄弟院校领导、专家的考察团一行三十余人抵达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开展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调研,何汉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和学校对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和思考。专家考察团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对学校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信息中心主任王斌着重介绍学校近几年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发展思路和计划。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汪应作了题为《以“云课堂”为实施路径的信息化教学整体方案设计与实践》的报告。会后,专家移步明德楼1-505的多媒体监控室和行知楼101107两间实训室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会议,给我校提供了一个机会与各地的兄弟院校交流信息化建设,也同时吸取了兄弟院校的信息化建设宝贵经验,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发展。


会议现场

说明:D:\素材\DSC_1827_副本.jpg

观看学校宣传片

说明:D:\素材\DSC_1838_副本.jpg

我校信息中心主任王斌介绍信息化建设情况

说明:D:\素材\DSC_1842_副本.jpg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汪应做报告

说明:D:\素材\DSC_1862_副本.jpg

专家考察团前往明德楼多媒体监控室实地考察

说明:D:\素材\DSC_1878_副本.jpg

说明:D:\素材\DSC_1897_副本.jpg

专家考察团前往行知楼实训室实地考察

  

信息中心 /卢志海、詹东霖 /付靖嵋 部门审核人: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