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赴韶关学院会商高本协同育人试点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32

201931314日,学校副校长赵红率教务处处长赵文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棉水、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彭枚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文杰等赴韶关学院会商高本协同育人试点工作的有关事宜。韶关学院校长廖益、副校长徐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赵红副校长一行分别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分别就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在进行高本协同育人试点工作方面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计、转段考试等一系列的事宜展开讨论并达成了有关共识。同时,双方学校领导对下一步的有关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双方有关职能部门和对口的二级学院须加强沟通联系,确保有关工作的稳步推进。

会后一起参观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学校办公室 图、文/苏文杰  部门审核人:赵文龙)